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次来,要记着穿职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01 淄博新闻网

  姓名:张蕾年龄:25岁学历:本科,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业。

  特长:精通财会、爱好运动。

  求职经历:她利用假期在商场做过促销等短期工作。

  求职预期:行政、管理、财会等相关工作。

  记者印象:自信是记者对她的第一印象。面对陌生人,性格活泼的她大方健谈,很善于表达自己。

  3月4日上午10点,在记者的陪同下,张蕾匆忙来到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淄博中心支公司面试后备主管。“下次面试时请穿职业装。”这是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康经理对张蕾的善意提醒。

  面试过程中,张蕾一直显得比较自然,回答问题条理清晰。“如果感兴趣,你可以参加下一次面试。”康经理对她显得比较满意。面试结束后,康经理还善意的提醒张蕾:“下次就是正式面试了,到时可要注意仪表,要记得穿职业装。”谈起这次面试,张蕾坦言,“面试让我更有信心了。但我不一定会选择做保险,我还想到人才市场再转转,多些选择的机会。”(记者胡丽萍 实习记者聂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