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使夫人今天北京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熊焱)参与景泰蓝制作、到老舍茶馆品茶看京戏、观摩北京画院的经典藏画……今天,来自近50个国家的80余名外国驻华使节夫人在市旅游局的组织下过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北京市珐琅厂,使节夫人们不仅亲眼目睹了制胎、掐丝、点蓝、磨光、烧焊等景泰蓝制作的全部工艺过程,还亲自参与了景泰蓝盘子的制作。市旅游局局长于长江表示,“

使节夫人三八节逛北京”是北京市旅游局每年组织的活动。今后还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外国朋友提供深入了解北京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