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在我市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张婷婷)昨日,由内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壮率领的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考察了我市工业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以及招商引资方面的创新机制与做法。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领导刘宏建、朱志宏、吴平国、赵惠民等参加会见。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的委托,葛红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内江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内江市有很多值得学习的经验与做法,成都的发展也得到了很多内江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两市的政府和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双方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叶壮表示,作为国内特大型城市和我省综合实力最强城市的成都,多年来在工业建设,城市管理,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以及党的建设方面,为我省创造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内江市将认真学习、积极借鉴这些先进经验,做好成都经济辐射的承接,把内江经济建设发展推向一个新阶段。

  昨日下午,在朱志宏、吴平国、赵惠民的陪同下,代表团对我市进行了实地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