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蒜子银雪鱼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大鱼头吃多了,总想换换品种。所以当我在菜市场里见到一个个冷藏的大银雪鱼头时,便毫不犹豫地把它买回了家。做出来的蒜子鱼头皮爽肉脆,且没有塘鱼的泥腥味。大家可以试做一下。

  材料:银雪鱼头一个(约800克重,菜市场有售,还可请售者代为切件);独子蒜6粒(一开四);姜片2~3片;葱2根(切段);盐、绍酒、糖适量。

  做法:1.将银雪鱼头洗净,注意将鱼鳃和黑衣去掉,用毛巾吸干水分后,用盐(2~3茶匙)腌30分钟。然后将鱼头放锅中煎至干身。

  2.另起油锅,放入姜片和蒜头,爆香,后放入鱼头,洒1汤匙绍酒,翻炒几下,放适量糖调好味(如果咸味不够可再放适量盐),加入水半碗,煮5分钟,最后放入葱段,打薄芡,即可上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