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获1.5吨假冒面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星通讯员吴瑾冯静)只能在超市内部售卖的自有品牌面条,却在一家粮油市场出现。昨日,中百超市的工作人员和工商部门一道,查获1吨半假冒中百超市品牌的面条。

  连日来,有群众向中百超市反映:市场上一种以该超市命名的品牌面条没有生产日期。该超市工作人员了解后发现,这批面条来自徐东路粮油市场,而非超市自产。

  根据该面条外观,与中百超市两年前生产监制的简装面包装一模一样,但该面条早在两年前就已停产。昨日,和平工商所现场执法,将搜出的1.5吨假冒面条全部暂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