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航制订夏秋航班计划 四条航线增飞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记者从国航贵阳营业部获悉,3月26日至10月28日,国航将在贵阳至北京、成都、厦门、香港这四条航线上增飞航班,杭州经停贵阳至昆明的往返航班也将改为杭州至贵阳往返航班。

  据介绍,国航在贵阳至成都航线上,由每天三班增加到每天五班。新增航班包括:由成都至福州经停贵阳的CA4229航班,上午10点55分从成都起飞,11点50分到达贵阳,12点3

5分从贵阳继续飞往福州,14点25分抵达目的地。回程航班的时刻为:15点20分起飞,17点20分到贵阳,18点05分从贵阳起飞后,19点整回到成都。新增的第二个航班为CA4429/30航班,具体时刻为:12点30分从成都起飞,13点30分到贵阳。回程航班18点45分从贵阳起飞,19点45分回到成都。

  此外,国航目前在贵阳至北京航线每天有三个航班往返,在夏秋航季将在周一、周四、周日各增加一个航班,新增航班由波音737飞机执行,航班号是CA4165/6。下午15点40分从贵阳起飞,到达北京的时间是18点20分。晚上19点20分从北京出港,22点10分回到贵阳。贵阳至厦门的航班将在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各一班的基础上增加周一和周三的航班,达到每周六班的密度。贵阳至香港的航班也在周二、周五、周六各一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周三的航班,达到每周四班。贵阳至厦门、香港航班的时刻也有小幅调整。

  另据悉,原来杭州经停贵阳至昆明的CA1757/8往返航班,将改为杭州至贵阳往返,班期是每天一班,由空客319飞机执行。具体的航班时刻也发生了如下变化:早上7点55分从杭州起飞,10点20分到达贵阳,回程航班11点10分从贵阳起飞,13点15分到达杭州。

  国航相关人士提醒:航班换季时,该公司根据市场预测对部分航线航班的机型、班期、时刻进行适当调整,具体航班时刻以国航各售票点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作者: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