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马自达3创新模式 马自达在华销售渠道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马自达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格局正发生很大变革。

  “过去是每一个合作伙伴,就有一个销售系统,对用户的服务标准无法完全统一。新马自达3完全跳出了过去的模式。”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山田宪昭在新马自达3全球发布之际首次披露中国市场战略。

  新马自达3由长安福特生产,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权负责销售。“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拥有市场价格的拍板权。”山田宪昭说。

  “以后所有的马自达品牌销售都要统一。”山田宪昭透露。一汽海南与马自达合作生产的海马323和普力马是海南销售,马自达6由一汽销售,但随着海马323和普力马的更新换代,新车型将逐渐过渡到完全由马自达销售公司来销售。(傅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