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雨无阻共植“爱心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21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刘振吴华)本报“爱心面对面”栏目两周年系列活动已经启动,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本报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丹霞地产公司共同举办“建设一片‘爱心林’”活动,昨天本报登出消息后,参加过我们爱心面对面活动的爱心家庭和受助家庭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参加活动,在植树节种下一片爱心。

   爱心家庭的家长李女士昨天打来电话报名参加活动时说:“孩子的公益和爱

心意识都要从小培养,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一直鼓励孩子积极参加,孩子也非常愿意在这些活动中结交新朋友,帮助有困难的朋友,大家携手共同成长。”因为周末很多孩子要参加一些学习班,所以一些家长在得知建设“爱心林”的消息后表示将尽量调整孩子学习时间,让孩子智育、德育两不误。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丹霞地产公司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几百棵大小适中的樱花树和香樟树,届时还会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指导,确保种植树木的成活率。

  本次活动时间定于3月11日本周六上午,地点在大学城安大新区东门翡翠湖畔。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团体报名参加,风雨无阻。报名热线:0551-3993218、281344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