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慧兰接受免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3 红网-三湘都市报

  邵阳的慧兰因结婚后一直未能怀孕,6年里被江湖游医骗走10多万元,后因与丈夫走失流落街头,被长沙德雅医院救治后,经过身体检查,才发现游医们所谓的“疑难杂症”竟然是普通的妇科病(见本报2月22日A11版)。3月5日下午,慧兰和丈夫一同返回长沙。“三八节”这天,她在德雅医院接受免费手术治疗。

  据了解,慧兰在3月5日下午和丈夫一同来到医院,医院随即为她安排了单独的病房

。当晚,该院决定在3月8日为她进行腹腔镜手术,圆慧兰的母亲梦。德雅医院微创外科中心主任韦德博教授告诉记者,腹腔镜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对手术设备和操作人员有很高的要求,但微创手术的危险要比普通手术小很多,因为它创伤小、应激反应少、术后恢复快,预计慧兰在几天内就可以出院。

  在医院病房里,记者见到慧兰病床边摆着鲜花、花篮,护士告诉记者,这是狮子山社区的居民送来的。与以前相比,慧兰的气色好了很多,心情也很不错。在与记者的交谈中,她的脸上时不时漾起笑意。

  慧兰告诉记者,得知有医院愿意为她免费手术,公公婆婆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将家里的事情安排妥当后,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回到了长沙。下午2点30分,慧兰在亲人的陪同下,被推进了手术室。慧兰的亲人通过医院的可视设施观看了手术全过程。下午4点半,手术结束,负责此次手术的主刀医师告诉记者,手术非常成功,慧兰的输卵管伞端积水问题已经解决,视身体恢复情况,二至三天后,慧兰就可以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