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购房者论坛19日举行 说话权还给购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9 南方日报

  动态

  记者近日获悉,由东莞资深房地产网站东莞搜房网牵头主办的“2006东莞购房者论坛”将于19日举行,这将是东莞第一个为买房人举办的论坛。

  据介绍,“2006东莞购房者论坛”将邀请购房者、开发商、政府官员、专家学者、

房产界资深律师各界人士参与,请大家就东莞楼市目前的房价走势、市场前景、砍价联盟、合作建房、购房者的消费心理等热门问题进行探讨与沟通。

  论坛主办方表示,在东莞的房地产中,历届房展会及地产论坛都是开发商唱主角,而购房者的说话权却被剥夺了。本次论坛最大的特点是为购房者搭建一个舞台。购房者有绝对的说话权来诉说自己的意愿,同时让开发商了解东莞消费者的需求,并为进行下一个项目的产品设计和规划提供真实的参考资料。

  据悉,论坛并未设置门槛,正打算买房者、屡次买房未成功者、已成功买房者均可从即日起至19日报名参与此次论坛,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与建议。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王敏实习生张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