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航油巨亏案陈久霖认下6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北京消息昨天上午,造成中航油巨亏的祸首陈久霖在新加坡接受首次审讯。对控方提出的15项控诉,陈久霖及其律师团初步商议认下其中6宗罪。据悉,下周三,法院将对此案进行宣判。

  昨天上午9点半,陈久霖案在新加坡中等法院开庭,控方共提出15项控诉,其中10项是制造假信息罪,其余5项则分别是欺骗、以假当真使用同意书、没据实向股票交易所和公

司董事局汇报等。

  对此,陈久霖案律师团的杰西·王律师对记者表示,经过初步商议,陈久霖会对控诉中的6宗认罪,但该人士以不方便为由,拒绝透露这6宗罪状的内容;对于其余9宗罪状,律师团正与陈久霖进行商谈。

  昨天上午11点,陈久霖案庭审宣告结束,法官宣布下周三将进行宣判。尽管此前有人士分析,陈久霖最高将被判处70年刑期,但杰西·王评价:这一推测过于夸张。

  据悉,陈是中航油巨亏案5主角最后一个被审判的。之前,中航油数名职员已被判刑或被罚款。L(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