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产思域4月份上市 12万产能利用率可达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上月,在东风本田汽车公司12万辆乘用车项目建成仪式上,东风本田常务副总经理刘裕和表示,国产思域的具体上市时间仍没有敲定,但是肯定会在4月份推向市场。而东风本田相关人士则透露,国产思域将于3月20日在北京举行亮相仪式,届时将会有惊喜给大家。

  据了解,该车将定位于中高级别轿车市场,预计价格会在18万~20万元,此次国产

的将是最新款的第8代北美版思域,新车型的长、宽尺寸都有所增加,新思域轴距2700cm,在国内同级别中为最大。国产思域将以1.8L为主打,另外还将推出1.4L和1.6L两个排量。

  上月,东风本田产能从3万辆猛增到12万辆,东风本田12万乘用车项目是在原3万辆产能基础上改扩建而成,总投资额达28亿元人民币。东风本田董事长周文杰表示,今年东风本田的产能利用率可达到75%,也就是说东风本田今年的销量计划在8万辆左右。

  国产思域即将全面推向市场,可以彻底解决东风本田车型单一的困窘局面。刘裕和表示,东风本田4S店完全承担起独立销售的任务,公司借用广州本田销售网络的协议已经在2005年底停止,目前东风本田自建4S店有70多家,今年年底将达到140家。(马海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