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警方宣布失踪“的姐”被害 凶手落网(组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39 新华网

  

武汉警方宣布失踪“的姐”被害凶手落网(组图)(图)

  曾经幸福的小家庭

  

武汉警方宣布失踪“的姐”被害凶手落网(组图)(图)

  发现了被埋在路边的遗体

  

武汉警方宣布失踪“的姐”被害凶手落网(组图)(图)

  凶手贺汉跃

  武汉警方昨宣布:“3·3”的姐失踪案告破,杀人劫车男子贺汉跃被抓获,的姐王丽的遗体昨晨找到。

  3日晚8时许,的士司机郭昌耀报案:与他倒班的外甥女、26岁的王丽驾鄂AY0685薄荷青的士失踪。他说,王丽曾于下午5时与自己手机联系,称有人包车;晚7时许再度联系时,她称两小时后回;到晚上9时许,她的手机再也打不通了。

  案件引起武汉市领导高度重视,警方迅速成立专班侦破;公交部门也广贴寻车、寻人启事;广大群众纷纷提供线索。

  4日晚,专案组据群众反映的线索认定,失踪车曾在新洲区涨渡湖农场刘集至大铺公路边出没,遂将侦破重点锁定于新洲区阳逻街一带。

  经细致排查,一中年男子进入警方视线。6日上午,该男子将一辆无牌薄荷青的士送往阳逻军安街利众钣金油漆店,花800元钱要该店换掉车身油漆。7日下午,该男子取车时,被布控民警擒获。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贺汉跃,现住武昌中南街,曾因盗窃、过失杀人两度入狱,2003年刑满释放。

  贺交待,3日下午5时左右,他在武昌傅家坡地段搭乘王丽所驾的士,称要跑一趟新洲。行至天黑,贺持匕首将王丽挟持,劫走其身上手机、现金、驾照等,并自驾、威逼王丽驾车沿阳(逻)大(埠)公路行至双柳镇矮林村路边,用绳索将王丽勒死,将尸体掩埋路边。此时已是深夜。

  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再次提醒:的士应安装防护栏,的士出城应登记,的姐驾车时尤要提高警惕。(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记者 张明泉 吴昌华 通讯员 夏洪波)

  ·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