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环城高速8 车连环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39 信息时报

  

广州环城高速8车连环撞(图)

  车祸中,大客车的车尾被撞得严重变形。时报记者巢晓摄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昨日上午11时左右,天河客运站附近的广州环城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8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两死四伤。据当地交警称,死亡的两人是一辆小货车

上的司乘人员,该小货车当时突然爆胎冲向前面车辆,瞬间导致了8车连环相撞的车祸。

  车祸现场塞车3小时

  昨日下午2时左右,事发现场的广州环城高速公路由东往西路段塞车现象仍然持续,至事发时已有3小时。在现场,记者看到当地交警人员一边不停地疏导交通,一边对涉事的车辆进行调查。

  留在现场的涉事车辆还有4辆,其中一辆是深圳牌照的大客车,车身凹凸起伏,车尾和车头均被撞烂;被撞的另一辆是白色高档小车,车尾左后位置被撞凹了一块;在该小车后面的是一辆大货车,车头和车灯均被撞烂;还有一辆也是货车,车尾毁损严重,车身有四五十厘米长的擦痕。

  8车连环撞两死四伤

  据现场交警介绍,这次车祸属于8车连环相撞,共导致两死四伤,死者中午就已运离现场送到附近的殡仪馆,伤者送到附近的武警医院。

  据了解,车祸事发时间是当日上午11时左右,当时一辆小货车行驶到环城高速公路该路段时突然爆胎,接着小货车失控冲向它前面的一辆大货车,大货车随即又撞向了一辆大客车,于是导致8车连环相撞。

  在大客车上,记者找到了当时目睹事发经过的大客车乘务员小苗。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坐在车头前,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随后大客车也“轰”的一响,车上近20名乘客有的被甩到走道上。当她回过神来后,发现原来是8车相撞,“那辆小货车毁损最严重,它不仅飞脱了轮子,而且车身几乎报废,幸好车上的乘客都没有大碍”。

  4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武警医院见到了一名伤者。40多岁的阿园躺在急诊科手术室内,医生正在为他清创检查。他的左眼角部位受了伤。据该院急诊科主任医师介绍,总共4名伤者全部在该院接受治疗,但都没有大碍,也没有生命危险。有的伤者仅是皮外伤,经过简单清创后就离开医院。

  据当地交警称,这起8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的详细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相关的善后工作也在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