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灾后民居漆黑一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42 信息时报

  

火灾后民居漆黑一片(图)

  火灾发生后,不时有居民手持电筒来到楼下,焦急地盼望快点来电。时报记者杜翠摄

  时报讯(见习记者涂峰)昨晚6时30分许,海珠区鹭江东约新街19巷6号一栋六层楼

民房二楼突然着火,经过治安员和消防队员30多分钟的奋力扑救,幸无人员受伤。当地民警怀疑,火灾是房间电线短路引起。

  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火灾现场,当时火已经被扑灭,失火的六层楼民房窗户已经被熏黑,而且整栋楼已经断电,漆黑一片。空气还是弥漫着一股呛鼻的焦味,在湿漉漉的小巷中挤满了围观市民。

  据附近一制衣厂女工说,大约晚上6时30分,她突然听见有人喊“着火了!”,只见对面一楼白色楼房的二楼窗户吐着熊熊的火舌,并伴着滚滚的浓烟,随后大火被及时赶到的治安员和消防队员扑灭。

  一位当地民警向记者透露,这次房间着火可能是由于电线短路造成,火灾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