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八”节关注女性----贫困女性体检九成患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57 生活报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本报8日讯为配合本报“‘三八’节关注女性健康”系列报道,省妇联和东北医院从今天开始将对哈市300名低收入贫困女性进行免费体检。今天记者从东北医院了解到,当天共有30名女性接受了免费体检,从今天起至本月末,还将有两百多名女性参加免费体检。

  今天上午,记者在东北医院看到,参加体检的女性排起了长队。今年42岁的外来务工人员陈淑燕对记者说,两年前,她的身体就有了不适感,但是因为家境贫困,一直没有到医院进行体检。近日,看到本报和省妇联、东北医院联合开展免费体检的报道后,陈淑燕立即报名前来参加体检。

  记者今天在东北医院了解到,今天共有30名女性接受了免费体检。在体检后医生根据检验结果初步了解到,有90%以上的妇女患有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卵巢囊肿和子宫肌瘤等疾病。据介绍,此次的免费体检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