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寒假期间4所小学73台电脑没了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57 生活报

  张志平 本报记者 贺东旭

  本报讯新学期开学,佳木斯市4所乡村小学相继发生微机被盗案,共有73台电脑没了踪影。4日,警方将嫌疑人抓获。

  1月份,佳木斯市周边乡村小学接连发生微机室被盗案,共丢失电脑73台。

  经警方调查,几所学校放寒假后,值班人员少,对夜里被盗毫不知晓。窃贼选择乡村小学为盗窃对象,就是看到这些学校寒假期间疏于防范。警方针对可能发生盗窃案的地点加强巡逻布控,于3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曾去长兴小学盗窃,可因更夫认真负责,未能得手。案发当日,他们又来到长兴小学伺机作案,当来到电脑室附近时被更夫发现,仓皇逃跑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