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天偷盗 智勇男子报案后把贼堵屋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出来遛弯儿,没想到光天化日之下竟有贼在盗窃,见此情景刘军走上前去和盗贼斗智斗勇,将其中一人擒获。

  2日下午,哈市市民刘军在道外十八道街一处存货的地方看到,两名男子鬼鬼祟祟。

走近一看,刘军发现院门虚掩着,而且里面发出搬动东西的声音。见情况可疑,刘军迅速走到一边拨打了110报警。

  报警后的刘军走到院门口,趁高个子不备将其推进院子并堵住门。街角处的男子见有变故马上转身逃跑。被推进院子的高个子凭借身强力壮也逃走了。随后刘军又将第三个贼堵在了屋子里。该男子手持凶器,刘军顺手抄起一个沙锅,两个人一个门里一个门外对峙。这时接到报警的道外南市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和刘军一起将该贼擒获。(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