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喜日新娘落下伤心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是国际妇女节,许多新人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作为新婚大喜日。昨晚8点左右,在逸仙路上的一家酒店内,本来欢欢喜喜的婚宴,却上演了一场“全武行”,新娘委屈得流下眼泪。

  昨晚9:30,记者赶到酒店时,婚宴已结束并结了账,客人们也陆续离开。据服务员回忆,晚上有对新人摆了8桌结婚喜宴,气氛相当热闹。可婚宴刚进行到一半,突然上演起

“全武行”来,原来喜庆的氛围被打破了。

  “客人多我们忙,没注意怎么打起来的。发现时,已传来酒瓶破碎的声音,看到许多人围着劝架,中间有几个人扭打在一起,其中有两个人的头被打破了。”服务员告诉记者,“婚宴设置在大堂的正中间,见人打架,周围有几桌用餐客人纷纷离开,都没有结账,场面有些混乱,婚宴一度暂时中断。”

  在众人劝说下,打架者被拉开。个别人离开后,婚宴继续进行,直到结束时,气氛仍显得有些尴尬。“新娘都委屈得哭了,新郎不断地安慰她。”服务员如是说。

  “全武行”的起因是什么?在采访现场,记者听到两种说法。有人说,酒过三巡后,一桌酒席上有人说错话,一言不和便拳脚相向。也有人说,是新郎的前女友带着家属朋友出现,与婚宴客人打起来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客流量大,无法确定打架者从哪儿来的,可能都是婚宴上的客人,也可能有几人是从外面混进来的。

  动手原因已不重要,令人惋惜的是,对于新娘来说,好好的婚礼却留下了遗憾。

  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作者:□记者 陆慧 祝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