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下岗女工专场招聘会遇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44 兰州晨报

  兰州下岗女工专场招聘会遇尴尬1500余岗位仅仅招了146人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实习生杨蒳)3月8日上午,兰州市就业局与兰州中心劳动力市场举办了下岗女工专场招聘会,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500余个工作岗位,当日由于大部分用人单位的招聘条件较高、部分应聘者眼光高和进场应聘者少等原因,只有146名应聘者与招聘单位签订了协议。

  与以往招聘会不同的是,本次下岗女工专场招聘会上各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主要面向下岗女工,工种主要以保洁员、家政人员、绿化员为主。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兰州永和家政公司主要招钟点工,不限年龄、学历,月薪300元至400元,招聘岗位很快就“满员”。

  与永和家政公司门庭若市的场面相比,兰州金水秀足道公司招聘台前则显得门可罗雀,公司要求所招保洁员轮班,值晚班时不能回家须住在公司宿舍,而多数大龄下岗女工因考虑孩子上学等因素只好放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