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虐猫男女被暂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34 信息时报

  黑龙江消息 前天,记者从黑龙江鹤岗市萝北县相关部门获悉,被疑为虐猫事件当事人的萝北县医院护士王莉(化名),及县电视台工作人员李学军(化名),两人所在单位,现已经对各自涉嫌虐猫的员工展开调查。萝北县警方也已介入此事,就有关问题展开询问,但因无法找到李、王两人,所以最终结果尚不能确定。

  据萝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讲,自虐猫事件发生后,有关部门就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并且做出了相应的行动。据其了解,目前县电视台已对李做出了暂停工作,撤销其新闻部领导职位的有关决定,王本人的工作也被院方暂时停止。

  另据其介绍,萝北县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询问工作,但因无法联系到王莉、李学军两人,所以在虐猫事件中,尚有多处不能盖棺定论的地方。

  “他们所做的事情都是八小时以外的行为,是个人行为,单位无法约束,但我们会调查清楚。”该工作人员说,有关部门正在加大力度调查此事,但调查需要时间。

  萝北县公安局一女警员称,局领导都在开会,因此关于局里对虐猫一事进行询问的具体情况她不清楚,也无法答复。《新京报》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