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城市公众调查:近七成民众首选休闲方式是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中国社会调查所昨天公布的对北京、上海等城市公众对旅游态度的调查报告显示,近七成的受访者首选的休闲方式是睡觉,而不是旅游。

  此次调查表明,当问及在工作学习之余的休闲方式时,69.2%的人选择休息、睡觉等方式;只有25.2%的人选择外出游玩。

  在旅游景点的偏好方面,83.3%的受访者喜欢具有“历史沧桑感的历史古迹、城市建筑”或者“具有民俗风情的景点”。

  调查亦显示,94.4%的受访者希望自助旅游,而非跟随旅行社。(王一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