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警方利用短信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9日电(鲁丹)日前,天津津南区发生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事故,司机当场逃逸。案发后,天津警方利用短信平台,以一条向知情市民征集破案线索、让肇事者投案自首为内容的短信发到了区内6万多手机用户的手机内。在强大的攻势之下,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自首。

  2月27日晚9:40,天津交警津南支队接群众报警称,津沽公路8.7公里处发生一起交

通事故,肇事司机已经逃离现场。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一名男子倒在公路北侧一车道内,经“120”确诊,该男子已经死亡。从现场走访中了解到,案发当时,死者由北向南过公路,一辆红色夏利车从左侧将其撞倒,肇事车辆随之未停就逃跑了。

  为尽快破案,警方汇总案情,发出协查通报,根据嫌疑车辆的车型、破损情况等线索,在案发地周围展开了走访工作。与此同时,以短信形式向全区市民征集有关案件的线索。

  此后两天内,交警部门共接到100多条反馈信息,大部分是热心市民询问事故详细情况的。3月2日中午,犯罪嫌疑人郭某迫于短信的强大压力来到交警津南支队自首。他交代,案发当时由于案发地的光线不好,他发现车前有人时,已经来不及采取相关措施而酿成惨剧。目前,郭某已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刑事拘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