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认真履行政协职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05 新民晚报

  3月的北京,春光明媚。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市政协主席蒋以任,日前在住地接受记者采访。他说,最近颁布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把政协工作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的全局高度,内容深刻,思想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团结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十一五”规划,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

  蒋以任说,过去一年,全国政协及其常委会组织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注重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作创新,许多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在沪全国政协委员主动参加全国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在视察、调研、提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这次会上,委员们通过提案、大会发言、联组和小组讨论,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受到有关方面高度重视。

  采访中,蒋以任谈到他将在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作题为《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的大会发言。他说,中共中央的《意见》是人民政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件。文件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三代领导集体和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发展的历史贡献。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在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工作实践中加强新探索,在制度建设上形成新规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动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发展。

  特派记者郑裕利江跃中

  (本报北京今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