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吕岭居住小区不需拆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1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后埔商务生活区主要改造后埔薛岭

  本报讯(记者 陈进容)一些二手房中介传言,因为湖里区拟在未来成功大道三通段以东建设高档住宅区,所以原三通建材城以东,包括吕岭小区、彩虹花园等片区未来也将拆迁,记者昨日和湖里区建设和规划部门核实,此说法有误。

  读者刘先生近期准备通过中介在彩虹花园购买一套两居室的二手房,但一位中介人员说,这一带可能面临拆迁,要他考虑清楚。刘先生说,他事后跟一些准备在此购房的人交流,他们也说听到类似说法,理由是湖里区政府未来两年内规划把后埔至成功大道这一片区,改造成高档住宅区,所以继三通建材城之后,一些房子可能也面临拆迁之虞。

  记者核实获悉,彩虹花园、吕岭花园等吕岭居住小区,目前并无拆迁计划。有关人士称:湖里区在规划中,确实把后埔一带作为商务与现代生活居住区,初步设想是东起金尚路,西至成功大道,南至吕岭路,北至南山路和忠仑公园,呈“L”形。届时列入拆迁改造计划的主要是后埔和薛岭两个旧村。在目前的规划中,吕岭居住小区是后埔商务与现代生活居住区的一部分。

  建成后的后埔商务与现代生活居住区,预计拆迁建筑面积102.26万平方米,可开发用地面积41.92万平方米。(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