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隐形眼镜的人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很多人改用框架眼镜,一些眼镜店一周卖不出一瓶护理液

  本报讯(记者 王蔚然) 记者近日从一次眼镜行业座谈会上获悉,过去两周内,隐形眼镜及其相关产品的销售遭遇寒流,在一些门店甚至一周都卖不出一瓶护理液。

  现在在我市很多眼镜店,不但博士伦护理液全线撤柜,其他品牌的隐形眼镜也难觅

其踪。市场人士指出,长期以来在相当一部分普通消费者心目中,博士伦就是隐形眼镜的代名词,这次博士伦风波,令很多人以为隐形眼镜都有问题。很多原先使用隐形眼镜的消费者,不但不再购买护理液,而且大多已经改用框架眼镜。某知名眼镜零售企业相关负责人举例说,日前某消费者到该企业的门店要求购买3瓶护理液,当店员善意告知在新加坡出现的风波时,消费者马上改变了购买意愿。据了解,在很多门店,每天的隐形眼镜销售量在10副以上,但眼下有时一周卖不了一副。

  昨日中午,记者走访部分眼镜门店时,一位正在选购框架眼镜的陈小姐表示,原来她使用的是隐形眼镜,可是今后不会再用了。但也有一些消费者表示,现在护理液风波还没有确切定论,如果将来证明隐形眼镜及其护理产品是安全的,还会选择隐形眼镜。

  相关新闻:使用博士伦有疑问,拨8008109155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