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SM明起三日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提前到9点开业,商品纷纷打折

  本报讯(记者 周臻) 来自SM的消息称,秉承菲律宾SM集团三日热卖的商业传统,继3月4、5、6日晋江SM“三日热卖”热闹登场后,厦门SM“三日热卖”也将于3月10日至12日推出。据悉,超低折扣的SM“三日热卖”活动一年举办两次。

  SM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10日9点,商家将比平时提早1小时对外营业,全场商品纷纷推出惊喜价,同时一个接一个地穿插互动游戏。活动期间,SM内的国内外知名品牌纷纷推出了心动折扣:adidas全场3.5折起;Nike全场7折起;levi’s部分3折起;杰克琼斯全场5-7折;apple部分货品6-8折;Vero Moda特价商品30元起;芙芮捷全场3.8折起;泰麒威全场3-5折;浪莎全场4折起;Miss K全场3—6折;华视太阳镜5折起;圣加诺夫全场6-7折;里奇波士全场4-7折……

  此外,SM还开展寻找“疯狂购物王”的活动,三日内在SM商场累计消费金额最高者将成为“三日热卖”的购物王,获得香港迪士尼双人四日游的大奖。

  SM负责人表示,不管是过节、换季、店庆,商家总会找出名目来进行促销。(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