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38 青年时讯

  赖斯忙里偷闲客串健身节目上电视秀举重

  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应美国全国广播公司4频道节目主持人芭芭拉·哈里森的邀请,参加了一期健身节目。在美国国务院健身房里,51岁的赖斯穿上了运动服,亮出她的举重功夫。“她真厉害,她举起的重量和她的耐力给我这个一辈子都在锻炼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哈里森说,“整个健身过程中,她看起来一直很棒。”

  “她是世界上最忙的人之一。”哈里森进一步以赖斯为榜样激励观众,“但她却能在紧张的日程表中挤出时间健身,这意味着我们也一定可以做到。”

  据《新快报》

  俄罗斯流亡金融寡头扬言要武力推翻普京

  近日,流亡英国的俄罗斯金融寡头鲍里斯·别列佐夫斯基扬言要用武力推翻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此,英国外交大臣施特劳急忙发表书面声明,严厉警告这位自恃财大气粗,妄想夺权的流亡大亨不要乱说乱动,不要企图推翻普京,否则就要将其扫地出门,赶出英国。据路透社报道,施特劳在书面声明中说:“鼓吹暴力推翻一个主权国家是不可接受的。”他表示,如果别列佐夫斯基的存在“无益于公共利益”,英国将重新审查其居留权。对此,别列佐夫斯基说,他已经读到了施特劳的声明,正在准备书面答复。曾经是俄罗斯媒体大王的他支支吾吾地说:“我希望外交大臣从我这里接受(相关)消息,不要听信媒体的报道。”

  据《西安日报》

  意大利4月举行议会选举墨索里尼孙女要参选

  即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意大利议会选举中,前法西斯独裁者贝尼托·墨索里尼的孙女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也将参加众议院选举。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是意大利社会选择党创始人,同时还是欧洲议会议员。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说,她同意加入贝卢斯科尼的联盟参加选举,因为贝卢斯科尼赞成她支持的一些政策,比如为不满6个月的婴儿提供免费奶粉,以及为遭强奸的妇女和幼女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等。

  据《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