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佳能和东芝将延缓推出下一代SED平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9:1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9日电由于市场价格暴跌以及生产技术需要改进,日本佳能公司和东芝公司日前宣布,它们将延缓推出下一代SED平板电视机。

  价格暴跌是延缓推出新产品的主要原因。东芝公司说,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去年平板电视机的价格下跌了30%至40%。今年以来,平板电视机的价格又平均下跌20%。两家公司表示,由于平板电视价格大跌,它们必须改进批量生产体系,以便使SED平板电视在与

液晶和等离子平板电视竞争时更加具有成本优势。

  佳能和东芝两家公司为开发这一新产品已经进行了多年的合作。原本这款新产品将于今年春季推出,现在则要等到明年7月。

  延缓推出新产品对佳能公司的打击很大。该公司为开发这一新产品已投入了几十亿日元,并已经把平板电视业务作为其未来增长的支柱。佳能公司总裁御手洗富士夫曾表示,到2010年,希望公司在较大型平板电视机市场上至少占据20%的份额。但新产品的延缓推出无疑将给这一目标的实现增加难度。

  SED平板电视机是充分利用并改进了电子显像管技术而生产出来的平板电视机。这种电视机具有图像质量好、电力消耗低等特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