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六方会谈代表团长对中国进行“结识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2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下午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千英宇今天到访中国,此次访问是“结识之旅”。

  有记者问:韩国六方会谈代表团团长千英宇今天到访中国,能告诉我们他将与谁会见吗?

  秦刚说,目前六方会谈的各方都在以各种形式保持着沟通与接触,千英宇先生不久前刚刚担任六方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职务,此次访问是“结识之旅”。中方欢迎他访华。

  他说,千英宇今天抵达北京,明天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团长武大伟副部长将与他会晤,就六方会谈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同时,千英宇先生还是韩国外交通商部外交政策室室长,利用此次机会,双方将就中韩关系和双方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