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队长一把抱住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该男子称遭父母遗弃才想在中山大道中跳楼

  新快报讯(实习生饶德宏)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青年男子爬上天河区中山大道中美好居3座19楼楼顶扬言跳楼,警方苦劝近一小时后,一名消防队队长趁其不备一把将他抱住救下。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颤巍巍地站在楼顶晒台外沿上,单手抓住一根细铁杆,身体前倾,双脚大半悬在空中,一名中年男子在一旁苦苦相劝。不久,该男子的双脚开始向晒台内侧靠拢。员村消防大队宋队长见此情形,当即决定上前劝说。宋队长和他拉起家常,不时还开上一些玩笑,还问他抽不抽烟。11时53分,离该男子越来越近的宋队长见其情绪比较稳定了,便一个箭步冲上去一把抱住该男子的腰,猛地把他拉了下来。

  目击者石先生称,该男子在上午10时40分前就爬上了晒台。“当时我从19楼出来晒衣服,看见他坐在晒台的外沿上,双脚悬空。”石先生苦劝半小时后,该男子还是没有放弃跳楼的想法,石先生赶紧报警。

  该男子对记者说:“我是安徽人,今年刚20岁。最近刚失去工作,日子过得很苦,现在父母又不要我了。我是一时想不开才爬上晒台自杀的。”(报料人:沈先生奖金:10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