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裸女投江 广州大桥瘫痪 两条警犬将其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疑其精神受刺激

  ■新快报记者周皓王小明实习生唐牛付常春

  “快看啊,桥上有人要跳下来!”昨天下午2时许,在广州大桥下散步的几位老人突然发现,桥上有个女子正站在栏杆外面,一步一步往桥中间挪,“她没穿衣服!”下午2时

45分,该女子从桥上跳下,水警及时出动,在桥下指挥警犬将其救起。事件造成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塞车约45分钟。有人称该女子可能受了刺激精神失常。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该女子已跳下,封锁已经取消,广州大桥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在该女子跳桥的位置,地上有黑色长裤和红色条纹上衣。在桥下散步的李伯说:“那个跳桥的女子在下午两点钟左右上桥,上去时就已经一丝不挂了。当时她一边走还一边手舞足蹈,从栏杆外面一步一步挪到了桥中间。”另一位老伯补充道:“那条道很窄也很难走,她大概用了20分钟才走到桥中央偏南的位置。”

  环卫工人朱师傅说,“那个女子20岁左右的样子,一米六左右,头发很短。”他称该女子好象精神有些问题。“她情绪有些激动,上桥时手乱挥,嘴里念念有词,但是声音不大,加上距离较远,我们也没听到她到底说了些什么。”

  下午2时20分警察赶到现场。“两名警察骑着摩托车到桥上封锁现场,那个女子周围10米都被隔离了;水警出动了两艘船在桥下,并且还带了警犬。”李伯说,下午2时45分该女子从桥上跳入江中。水警立刻命令在船上“候命”的两条警犬下水营救。“那女孩跳下去之后,那两条警犬也立刻跳进水里,不多会就看到那女孩浮了上来。两条警犬叼着那个女孩的胳膊,把她往船的方向拖。警察把她拉上船后就把船往海印桥那个方向开走了。”

  该女子在桥上停留约45分钟,广州大桥南往北方向的交通基本瘫痪,车辆一直排到了客村立交,下午3时许交通恢复正常。(报料人:王先生奖金:100元)

  生活在继续,希望就不会破灭。

  请每个人珍惜生命,善待生命……

  

裸女投江 广州大桥瘫痪 两条警犬将其救起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