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科大厦起火百人疏散 疑烟头引燃废旧物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周皓王小明实习生唐牛付常春)疑因烟头等引火物引燃废旧物品,昨天傍晚6时30分,位于五山路的广州高科大厦天河软件园17楼的06、07号房突然起火,消防部门出动了13辆消防车,20分钟后将火扑灭,无人伤亡。

  昨晚6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大厦楼下站着近百名疏散出来的员工。在大厦20楼上班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傍晚6时30分他听到火警的警报声,“过了不一会就闻到一股焦糊的味

道,随即看到楼下来了好多消防车,这才知道着火了,就赶快下来”。

  据了解,着火房间属于一家电汽科技有限公司,阳台上堆放了很多废旧物品。“可能是这些废旧物品接触到了烟头之类的引火物就烧了起来,引发了火灾。”一名消防员说,着火房间旁边就是配电室,若不是扑救及时,整栋大厦的供电系统都会受到影响。

  据悉,消防部门共出动了员村、天河两个消防队共13辆消防车,消防员在起火20分钟后将火扑灭。除了着火的公司外没有其他公司受影响,无人伤亡。(报料人:沈先生、陆先生奖金:各50元)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