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寂寞老太公开招女陪拉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寂寞老太公开招女陪拉话(图)

  左可绘图本报讯(记者周瑞实习生张永黎)“我们两位老人虽然衣食无忧、有儿有孙,却因为儿孙工作学习太忙没有时间回家,我希望通过社会找一个干女儿,没有别的要求,只希望她有空时回来陪我说说话。”这是昨天一位老人在电话里向记者说的一番话。

  昨天下午3时多,记者在湘子庙街一幢普通的住宅楼里见到这位打电话的曹老太太。老伴仍在睡午觉,曹老太太一人呆坐在客厅里,听到有人敲门,曹老太太欣喜地打开了大门。据老人讲,平时亲戚邻居很少走动,很少有人来串门,因为没处去,她和老伴只有整天呆在家里。老太太讲,她和老伴都有丰厚的退休工资,衣食无忧,她有两个儿子,小的30多岁,大的48岁,大孙子已经上大学四年级。两个儿子均已成家另住,平时也很孝顺,因为两个人都忙于工作很少回家,经常也只能在电话里问候老人,逢节假日回来看老人,吃的用的都买齐了,但说不上几句话就会匆匆离开。据老人讲,平时一看到电视里那个等儿女回家的老人时,她不由得就流眼泪,她说,她最能理解那位孤独老人的心。老人说,她平时最怕过周末,看到别人家里老老小小热热闹闹,而自己家里冷冷清清她就难受。早在去年她就有找个干女儿的想法,因为害怕儿子误解一直不敢找。最近,难以忍受寂寞折磨的老人决心实现自己的愿望。

  老人说,她想找个干女儿,没有别的要求,只图女儿乖巧、善解人意、性格开朗、富有爱心,能在周末来看看他们,陪她说说话,她就很满足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