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子没卖出 手术费没着落 小源的手术无奈被耽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1 南方日报

  追踪报道

  本报讯(记者/郭文君实习生/段思午)去年8月5日本报B06版以《好心人,买下我的房子吧》为题,报道了地中海贫血患儿小源无钱治病的消息后,引起了各界的关心。但由于房子未卖出,小源40万元的手术和治疗费还没有着落。记者昨日获悉,小源原定今年初进行的手术被耽搁下来了。

  小源的父亲覃先生告诉记者,自从本报连续报道了小源的情况后,社会各界捐款23000余元,暂时缓解了他们的困境,但与30万元的手术费和术后10万多元的治疗费比起来,仍是杯水车薪。

  曾有人联系购买小源家的房子,但因为价格问题最终没能成交。“我要40万元才能救我的儿子,没有40万元,我卖了房子也没用。”覃先生说。当被记者问到要是暂时没有合适的买家怎么办时,这位父亲沉默了一阵:“我再等等,如没人买,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据了解,小源昨天刚从东莞市人民医院输血回来,现在他每个月的输血和治疗费需2000元左右。由于除铁针注射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因此去年底在医生的建议下,小源的父母拿出捐款中的12400元,购买了药品和注射器在家为小源注射。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当初对小源一家伸出援手的大岭山政府。该镇党委委员叶美高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小源的病情,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愿意帮小源家联系卖房的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