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民警11年资助湖南贫困女孩》追踪热心市民纷纷愿接下“助学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彩平 吴晓青)自本报推出《好民警11年资助湖南贫困女孩》报道后,市民反响热烈,前天钱老伯表达了资助蒲艳艳的愿望后,昨天又有不少市民致电本报,有的希望通过捐助让好民警陈幼人的家人生活得好些,有的也是希望接过陈幼人手中的“助学棒”。

  “希望青年报社能够帮我把我的心意带给他们。”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将捐助

送到了本报。“蒲艳艳目前的学费是多少?我想捐助她。”一位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的先生也打来电话,直接了当地表示要接过陈幼人的接力棒,资助蒲艳艳。这位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看了《青年报》的报道后,那位钱先生每月只有1000多元的退休金,还要资助蒲艳艳实在难能可贵,他愿意为钱先生“出一把力”,帮助蒲艳艳完成学业。

  市民的热心让仍处在悲痛之中的陈幼人的妻子顾群芬感到温暖,她说,“真的很感谢,好心人的情我收下,钱真的不能收。”“请转达我对上海好心人的谢意,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可以自食其力了,大家请放心。”远在湖南的蒲艳艳昨天深情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