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瘫痪工人扎营讨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4 南方新闻网

  摔伤后与工厂就治疗费用发生纠纷,无奈之下露宿厂门口

  瘫痪工人扎营讨药费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范舟波)连日来,白云区太和镇柏塘工业区,四川人何某一直躺在一健身器材厂门口,他露宿在此,生活不能自理,却没人搭理。其一个月前在该厂做电工

,不慎摔伤致瘫痪,工厂支付了3万余元医疗费后,目前就医疗费等问题产生纠纷,其家人表示家中已无现款可供何某治疗,此乃“无奈之举”。

  昨天上午,四川南充人何某躺在柏塘工业区一工厂大门口牌坊下的卷闸门前,偌大的空地上,孤零零地一动不动。他的“床”是几块石头随便堆砌起来的,下面垫了床被子。太阳从牌坊下直射到他清瘦苍白的脸上,头部一条弯月形的新愈伤口异常刺眼,邋遢的皮肤上到处是蚊子叮咬的红斑。

  工厂大门口的保安对其熟视无睹,路过的村民也都习以为常。“在这里五天了,大小便失禁,吃喝也没人打理!”一村民说。

  一回忆事发经过,何某就双眼流泪,情绪激动不能自己。他经老乡介绍到这个工厂做电工,2月8日从人字梯上摔下来造成下半身瘫痪,现在“家里没钱治病,老板也不管,包工头也找不到,家里没钱了,只能到这里来”。何某的弟弟何禹称,事发后,工厂从工人的工资和材料费中扣除了3万余元,垫付到医院做医疗费之后就没再继续支付了。

  对此,工厂负责内务的徐小姐称,昨天工厂的负责人一直在法院,就是为这个事情在走法律程序。“这个事情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