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卫工人路边“捡”到孔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5 南方新闻网

  环卫工人路边“捡”到孔雀

  据称孔雀原是幼儿园的宠物,环卫工人打算将它送动物园

  ■街头巷尾

  本报讯(记者方舒阳实习生苏随萌)天河区环卫局清洁工人老王昨日下午下班回家,竟然带回来一只大孔雀。街坊们纷纷跑来看稀奇,老王将孔雀暂时安置在家里,准备今天送去动物园。

  昨日下午6时,记者来到位于天河区东莞庄老王的住处,街坊们老远就在喊:“记者快过来,快来看孔雀!”体型不小的孔雀占据了老王狭窄卧室的一半地面。为了不让它乱跑,老王暂时用麻袋片将它裹住,只露出头和硕大的尾羽。这只孔雀非常温顺,色彩艳丽,在老王的怀里任人抚摸。

  昨天下午,老王在东方二路做清洁,路边幼儿园的保安突然叫住老王:“老王,送你一只孔雀。”老王起初以为是在开玩笑,直到保安从笼子里将孔雀捉出来才相信。原来,这孔雀是幼儿园里养着给孩子们玩的宠物,现在幼儿园改造,不能养了,才会想到转送给他。老王寻思,这孔雀怎么说也是个稀罕物,不如拿回家再转送动物园。

  老王告诉记者,他准备今天就将孔雀送去动物园。

  (线索提供林先生100元)

  图:

  看到老王手里的孔雀,孩子们争着用手摸它。

  本报记者范舟波实习生于海洋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