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月菜价环比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叶卡斯通讯员胡文洁)记者从广州市城调队了解到,受寒冷天气影响,2月蔬菜上市量减少,环比菜价出现了回升。调查资料显示,2月份全市鲜菜全社会平均零售价每公斤为3.17元,比上月上升5.1%。

  在城调队调查的31个鲜菜品种中,与上月比,价格上升的有13个,其中升幅超过一成的有5个,分别是小白菜升11.1%,菜心升12.8%,芥蓝升14.6%,莲藕升16.1%,冬瓜升26.

2%。价格下降的有18个,其中降幅超过一成的有5个,分别是西洋菜降10.3%,芹菜降12.0%,生菜降14.1%,西红柿降14.4%,葱降2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