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名幼儿共绘“万人横渡珠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百名幼儿共绘“万人横渡珠江”(图)

  昨天上午,在中大北门,百名幼儿即席创作一幅长达40米的画卷。杨勤摄

  本报讯(记者曾卫康)昨日,在中山大学北门广场,来自广州市海珠区中英文幼儿园的百名小朋友发起“绘画创作万人横渡珠江倡议书活动”,用稚气的语言呼吁社会各界人

士都来支持参与横渡珠江活动!据透露,“万人横渡珠江”活动组委会有望月底成立。

  画出心中的万人横渡景象

  昨天上午9时30分,中山大学北门广场迎来了百名天真的中英文幼儿园小朋友,他们通过手中蜡笔,将心中的万人横渡珠江壮观场面和印象中的珠江人文景观书画在40多米的画纸上,图文并茂地发出“我们有一个心愿要让珠江变得美丽,可以在珠江游泳。我们的心愿8月就实现了!”的万人横渡珠江倡议书。

  “横渡珠江”组委会或月底成立

  星海音乐厅、龙舟、蛙人、高楼大厦……虽然画像参差,但却代表了幼儿纯真的心灵和美好的愿望,百名幼儿用稚气的语言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来支持参与横渡珠江活动!

  海珠区中英文幼儿园负责人说,围绕万人横渡珠江,幼儿园发起“我爱广州,爱我珠江”的主题性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小孩子从小关心社会,热爱家乡。孩子们还设想将倡议书和绘画作品赠送给“万人横渡珠江”活动的组委会。

  广州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忠明透露,“万人横渡珠江”活动组委会有望月底成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