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郝文革:商户进场严格把关透明价格阳光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石林家居已经成为南京家居连锁巨头,回顾几年的发展,石林家居靠什么来争夺市场份额?

  郝文革:诚信就是信誉,有了信誉才有市场。丧失信誉的人和企业就是砸自己的饭

碗和牌子,在市场上就不会有立足之地,因此可以说,良好的信誉既是一种无形资产,又是一张进入市场的通行证。

  记者:郝总,您是如何看待《南京家居》推出的“2006南京家居品牌诚信建设年”?

  郝文革:在如今南京家居市场混乱的情况下,规范市场,让商家集体接受诚信的洗礼是很有必要的,《南京家居》与各品牌企业联合打造2006品牌诚信建设年,对我们企业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记者:家居卖场由于囊括了近千个品牌的商品,稍有问题就会引来消费者投诉。石林家居靠什么法宝来获得消费者信任,妥善处理消费纠纷?

  郝文革:石林家居连锁现有四家卖场,在几年的时间里,我们先后被评为江苏省购物放心市场、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诚信经商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狠抓的一项内容,作为大型家居卖场,我们在商户进场前会严把准入关,对其信誉、实力、品牌进行调研,设置门槛的目的是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在各个门店设立消费者投诉站,切实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力争投诉不出门;与每个商户签定服务公约,以此来规范约束商户的经营行为,要求商户透明价格,阳光服务。

  记者:家居卖场吸引的是人气和商气,在你眼里,石林家居应该充当怎样的角色?

  郝文革:我们既是经营者,同时也是消费者,营造诚信和谐的购物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呼声。诚信和谐的消费环境对消费者而言是放心消费、安全消费,对经营者来讲是规范经营、讲求信誉。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石林愿意与同行一起,诚信经商、优质服务、守法经营,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南京日报记者沙文蓉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