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家居品牌诚信建设:我们有话要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的基本原则。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是立身之本;就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是立业之本。2006年,《南京家居》致力打造“南京家居品牌诚信建设年”,就是希望能规范家居市场,为南京居民美化家居努力。

  从本期开始,我们将推出“家居品牌诚信系列访谈”栏目。在这里,我们可以聆听

品牌企业发展的脚步、我们可以获取家装行业未来的走势、我们可以抓住家装企业跳动的脉搏。

  本期嘉宾:美庭家居常务副总兼南京公司总经理孟想、石林家居副总郝文革。

  下期即将推出:九鼎装饰南京地区总经理韦方龙、东易日盛江苏区域兼南京公司总经理钱广良。

  (编辑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