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病房像工棚药品全伪劣 黑诊所“黑”了多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5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锐 实习生伍修奇)昨日下午,袁女士向记者投诉:一家无证诊所医生骗了他老公4000多元治疗费,现在老公双膝以下失去知觉,黑心医生却跑得没了踪影。

  

病房像工棚药品全伪劣黑诊所“黑”了多少人

  袁女士的老公无助地躺在诊所的“病床”上

  记者来到位于黄浦路中胜菜场后门附近的一栋老居民楼,一楼楼梯口有一个简易广告牌,诊所就在3楼。

  黑诊所看上去更像一个民工棚,袁女士的老公躺在一张床上,还盼着医生能回来。

  

病房像工棚药品全伪劣黑诊所“黑”了多少人

  黑诊所里脏乱不堪像个工棚

  据介绍,袁女士的老公患的是风湿病。2年前,他们结识了自称肖文财的地摊医生,在肖的花言巧语下,他们共花了4000多元看病费,但病情却日益加重。

  前日,袁家将患者送到诊所,肖文财称药已用完,待第二天药到了再治疗。到了昨天,肖文财已不知去向,手机也打不通了。

  就在记者采访时,又有一位受骗的女患者来找肖文财讨说法,她称自己也被骗了4000多元钱。

  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岸分局鉴定,诊所所用药品均系假冒伪劣。

  这家黑诊所到底坑了多少人?江岸区卫生监督所已介入调查。

  

病房像工棚药品全伪劣黑诊所“黑”了多少人

  肖文财的“文凭”上连日期都没有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