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将在肥开店三四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1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陈国志)记者昨天获悉,全球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将加速在皖扩张步伐。除沃尔玛芜湖店已于去年底开业外,沃尔玛还计划在合肥开设3~4家店。同时,其在省内其他各市的选址工作也已在进行之中。

  据合肥市商务局总经济师王可健介绍,从本周二开始,沃尔玛中国公司发展经理吕克寒再次就选址问题对合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目前沃尔玛已初步确定将在合肥开设3~
4家店,分布于该市东西南北各个方向。但只有合肥市长丰路的店址已正式敲定,位于合肥新站区以及其他方向的沃尔玛店店址尚未最后敲定。据悉,沃尔玛虽已相中位于合肥市新站区的安徽信地置业广场,但双方尚未签署协议。

  沃尔玛在省内蚌埠、阜阳等各市的选址工作也已同时展开。吕克寒透露,沃尔玛将加速在安徽省内的战略布局,以合肥为中心向其他城市发展,逐渐形成以合肥为中心,覆盖全省的商业网络。

  目前,外资零售巨头已云集合肥市场。除沃尔玛外,家乐福、易初莲花、百盛、好又多等零售巨头已纷纷进驻合肥,欧尚等外资零售巨头的选址工作也在紧张进行之中。可以预期,在不久的将来,一场发生在外资零售巨头之间、外资零售巨头与国内及安徽本土零售企业之间的商战必将全面爆发。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