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管家照样有前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32 南方新闻网

  当管家照样有前途

  家政大学生称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本报讯(记者梁永建)“现在大学生的择业观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昨日,在家政公司,40多岁的“高级管家”黄女士向记者表达了对家政大学生求职的看法。

  黄女士称,在父辈人眼中,其从事的工作是过去“佣人”一类的角色,是被人看低一等的职业。因此,她一直对父母隐瞒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

  而家政大专男生丁朝义则坦言,他并不认为自己的职业没有社会地位、前途。相反他认为,只要把工作做好,从雇主身上他能学习到更多东西,得到更快更好的发展。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