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DDI选股

  G华茂(000850)

  技术分析:从该股的DDI指标来看,该指标随着公司股价见底后开始振荡走高,每次回调的低点都要高于上一个低点,重心在不断上移,而此时该指标正好处于上升趋势的支撑

线附近,并且该指标经过一轮回调之后已经开始止跌企稳,在低位形成了金叉,同时绿柱也逐步缩短,即将出现红柱,显示出良好的买入信号。

  操作建议:公司预告了2005年度净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而目前该股股价只有1元多,有望成为战略投资者首选并购对象。近日该股调整已经相当充分,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KDJ选股

  (600408)G安泰

  技术形态:该股经过连续四日的放量下跌,其KDJ指标的J值近日已快速跌破20,K、D值也都跌至20附近,显示股价短线超卖十分严重。目前该指标反转迹象明显,股价止跌企稳,量能也已极度萎缩,空方力量濒临衰竭。加之离前期平台阻力位置还存在较大的空间,短线值得关注。

  操作建议:公司是我国乃至世界最具竞争优势的焦炭龙头企业,通过发展完善的资源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链,成为国内焦炭行业中唯一实现全部资源循环利用的企业,后市该股存在较大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