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图纸上的象山港大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看!图纸上的象山港大桥

  宁波晚报讯在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宁波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后,相关工作立即启动。今天上午到明天,象山港大桥及接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预审暨专家咨询会议在我市召开,与会的部、省、市有关部门专家和代表就桥、隧位工程方案和线位等进行审查。

  记者从评审会上获悉,象山港大桥全长约49公里,设计行车速度为每小时100公里。目前,象山港大桥建设还处于通道论证阶段。桥型设计上共有3个备选方案,设计单位推荐的是有3个桥墩的三塔斜拉桥(见上图)。

  根据市政府要求,象山港大桥将力争于今年年底动工,2010年正式完工。根据预测,建成之后象山港大桥最大日通车量将达到12000辆。(吴明京 翁军杰 朱婵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