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运会吉祥物入围可奖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薛冰通讯员赖红英)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2007年8月在广州举行,昨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拟在全省部分高校公开征集此次大运会的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等。根据规定,凡吉祥物入围作品3套的创作单位或个人将各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的重奖。

  此次应征作品的风格、形式不限;体现竞技体育的特点;体现新时期、新阶段广东

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建设和谐社会,实现新跨越的风采;体现岭南独特的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体现大学生青春活力、朝气蓬勃、拚搏争先的精神面貌;具有一定的构成规则、构图创意独特,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给人深刻印象,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体育韵味;吉祥物要活泼可爱、寓意鲜明、命名恰当、易于传播。

  会歌入围作品(2~3首)、会徽入围作品3幅、吉祥物入围作品3套的创作单位或个人将分别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经评审确定为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会歌的作品,其创作单位或个人将另获奖金人民币1万元。宣传画入围作品即为选用作品,按每幅2千元的标准,一次性奖励全套(12幅)的创作奖金人民币2.4万元及证书1份。

  应征的会歌歌词须在今年4月31日前送达或邮寄,会徽、吉祥物须在今年5月31日前送达或邮寄,评选结果将于今年7月公布。会歌的谱曲、宣传画须在今年6月30日前送达或邮寄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以邮戳为准),评选结果将于今年9月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筹委会会徽、会歌、吉祥物、宣传画征集领导小组。电话:020-3762802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