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2 东方网

  如果你还没来得及出门为这个春天选购扮靓行头,那么一定记得将以下几件单品列入你的购物清单。无论是成衣还是配饰,都是2006年春季新造型的基本流行元素,缺一不可。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A.白色饰物

  在去年一整年的复古奢华风潮之后,另一股清新俭约的白色风潮在这个春夏渐渐弥

漫。作为最经典最经久不衰的颜色之一,今年白色贯穿在衣帽鞋饰等所有细节。与往年不同的是,在白色的设计中,材质上的设计和勾勒更为突出,以避免呆板和过于静谧的缺陷。

  潮流指数*****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B.编织细节

  编织的流行元素更多地体现在手袋、鞋面和配饰中,体现出一种反朴归真的时尚特征。本季,色彩处理更显多元,不仅展现其素雅一面,更有多种鲜艳明快或混合色彩供你选择,为服装配搭留出充分余地。

  潮流指数***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C.遮阳眼镜

  作为女人必不可缺的饰物之一,眼镜和包包一样实用又具装饰性。镜片色彩潮流与往年大相径庭,设计的大部分变化在于镜框造型及镜架装饰。本季流行特点即“意大利制造”,与意式时尚一样,旨在制造“惊奇效果”,黑色、金色、红色镜框被广泛运用。

  潮流指数****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D.休闲单衣

  棉麻和真丝在这个春天将和肌肤亲密接触。轻盈而又不乏质感是单衣的基本特质。去年盛行的中世纪元素也将体现在单衣设计中,如花边、立领、铜纽扣等……而整体感觉将从奢华转而简单休闲。

  潮流指数***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E.昆虫胸花

  对大自然的向往也体现在时装设计。去年春夏繁花簇锦,今年春天花朵依然流行,而昆虫也悄悄爬上了女人的颈间衣领……银质饰品在昆虫系列中被广泛运用,想要奢华复古,也可以选择又碎钻和宝石相间的款式。

  潮流指数****

  明星榜样

  陈好:为眼镜配饰品

  

2006早春购物清单[图]

  今年春季流行简约风潮,因而配件的点睛功效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不管你会不会搭配,太阳眼镜和项链都是女人的必选。

  白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之前到香港血拼,一下子购置了一大堆白色挂件,虽然素雅,花纹和款式却设计得非常精致繁复,可搭配性十分高。眼镜的潮流同样如此,水晶和碎钻的的装饰让眼部看起来更光彩夺目,镜框边缘的双P图腾,则让眼镜体现出更为优雅高贵的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