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报告昨通过 确定4件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1:0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凯)市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59件。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议后提出议案处理意见报告,建议将其中有关建立南澳县海上渔业安全通讯救助网络、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等议案3件,以及有关改善中心城区公共交通问题的议案3件合并为1件,共4件作为议案交由市人民政府提出办理方案,由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这一报告已于昨天下午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通过。

  大会期间,人大代表们纷纷就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和涉及汕头未来发展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议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从中筛选出来,建议作为议案处理的包括:黄永南等11名代表提出的《请求建立南澳县海上渔业安全通讯救助网络的议案》,孔抗美等10代表提出的《发展社区卫生服务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的议案》,叶陈群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财政对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实施转化的投入,进一步提升我市竞争力的议案》等3件,以及将李婵清等10名代表提出的《扶持我市出租车行业和拓展公交事业、改善目前我市交通问题的议案》、陈月笙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市区公交路线指南设施建设的议案》、李文德等14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议案》等3件内容具有关联性的议案合并为议案1件。

  对代表提出的其他53件议案,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转为建议,连同代表在本次会议上提出的30件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一并交由市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办理,其中3件建议由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

  (责任编辑:林琳、蔡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